港口

闲来无事

因为我一个人

“你还喜欢我吗”“那我们在一起吧”和两年前一样的场景,弟弟拿着聊天记录跟我讲他的女朋友,不同的是上次是在一起,这次是复合。小家伙竟然今天才告诉我他偷偷和那个天蝎座女生已经谈了两年。应了父母那句“别到时候弟弟都谈恋爱了,两个姐姐还是单身”。
 

我的初中不同,没有人爱我,对应的是那时的我也没有对爱情的向往。每天只想着放学之后校门口摆摊的阿姨今天会不会烧炒粉干。
 

我的高中是我的“黄金时代”,我有好多奢望,我想爱,想吃,还想在一瞬间变成天上半明半暗的云,这是王小波说的,也是当时的我,一头还没有被锤的牛。
 

有幸,高一我的身体长开了,随着身高的变化使得我也变得有精气神。高一,我和好多人交朋友,和有好感的人一起逛街一起看书一起唱ktv。但那时的我是个既没有爱人的能力也没有被爱的准备的人。小张是唯一抱过我的人,她什么都不说,每次都只是从我身边经过。
 

(1)

评论